Archive:Development/Tutorials/Debugging (zh CN)

    From KDE TechBase

    Template:I18n/Language Navigation Bar (zh CN)

    KDE 应用程序可以做不同层级除错。大多数应用程序无形地「诉说」,透过他们在执行时的除错说明。这些信息主要是提供你足够的信息来发现出了什么毛病。欲了解更多详情,请阅读关于错误讯息的专门文章。

    在另一个不同的层级,我们有死后的除错。这是使用在应用程序死亡,可能是因为程序设计错误。drkonqi 对话框让您可以建立backtrace,找出什么地方可能出错。

    gdb之类的除错器可以做的更多,不仅仅是找出什么地方出错。你应该阅读 gdb 的 man page 来了解更多信息,并且可以下载「kdbg」、「ddd」或「inspire」,可以让 gdb 更容易使用。详细教学,请阅读使用 GDB 除错

    相关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