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s:Getting Started/4/zh-cn: Difference between revisions

From KDE TechBase
(Created page with "从使用我们的软件,到成为核心平台的开发者,参与KDE社区有各种各样的方式。")
 
No edit summary
Line 1: Line 1:
从使用我们的软件,到成为核心平台的开发者,参与KDE社区有各种各样的方式。
!!FUZZY!!从使用我们的软件,到成为核心平台的开发者,参与KDE社区有各种各样的方式。
[http://community.kde.org/Getinvolved 参与] KDE 社区有多种方式,从单纯的使用我们的软件开始到最终成为核心平台开发者。

Revision as of 02:41, 5 November 2013

!!FUZZY!!从使用我们的软件,到成为核心平台的开发者,参与KDE社区有各种各样的方式。 参与 KDE 社区有多种方式,从单纯的使用我们的软件开始到最终成为核心平台开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