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Research/Showcases (zh CN): Difference between revisions

From KDE TechBase
No edit summary
m (AnneW moved page Research/Showcases (zh CN) to Archive:Research/Showcases (zh CN) without leaving a redirect: Obsolete)
 
(No difference)

Latest revision as of 12:56, 23 June 2013


之前经验

作为合作伙伴和平台,KDE的已直接和间接参与了相当一些有资助的研究项目。此网页的目的是从桌面应用的方面通报关于这些项目的结果,目前的发展,并强调他的持续性影响。


NEPOMUK

KDE的是一个加强与语义搜索技术平台,这是由EU FP6 NEPOMUK项目所带来的。从KDE4.0开始 ,桌面应用将包括对所有文件的元数据的添加,搜索和共享。

这里获取关于NEPOMUK和NEPOMUK-KDE的信息。

SQO-OSS

SQO - OSS的目的是编写一个用于分析的源代码工具。KDE的庞大资料库的规模和历史和一些大型的应用程序使这种应用程序成了首要目标。开发工作的基础设施,如错误跟踪包含代码分析的一些额外数据。

SQO-OSS由EU FP6资助。

这里获取关于SQO-OSS的信息。

学生

KDE项目的学生作品可以去看看学生作品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