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ISV/Support (zh CN): Difference between revisions

    From KDE TechBase
    No edit summary
    m (AnneW moved page ISV/Support (zh CN) to Archive:ISV/Support (zh CN) without leaving a redirect: Obsolete)
     
    (No difference)

    Latest revision as of 12:56, 23 June 2013

    社群支援

    这里有围绕 KDE 所有主题的电子邮件讨论列表。这些列表的概览可以在这里找到。

    特别是kde-devel 邮件列表,是每一位想要开发 KDE 应用程序或 KDE 本身都该关注的。

    请记住,所有这些列表的主要推动来自志愿者 - 要求和威胁,有时会碰到嘲讽和排斥;而技术问题和正当的评论通常处理是又快又好的。

    商业支持

    如果您需要有保证的回复时间和商业水平的支持,有几个选项可供选择:

    Nokia 提供Qt(KDE的基础)的商业支持

    支持 KDE 的公司名单,可以在 KDE企业目录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