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Development/Architecture (zh TW)

From KDE TechBase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Template:I18n/Language Navigation Bar (zh TW) 在下列頁面中包含關於 KDE 設計和架構的詳細信息的文件。它們並不能代替其它文件如 API 文件、[[../Tutorials (zh TW)|教學/Howto]]和[[../Guidelines (zh TW)|開發標準]]等等。訪問開發入口頁面以獲得更多資訊。

熟悉 Nokia 的 Qt 文件以及開發者專區,會有助於更好理解下面的文件。

關於 KDE 安裝的更多資訊可以在系統管理中的相關章節中找到。

設計文件

KDE 4 架構概覽
KDE 4 架構概覽,包括通用技術、函式庫、以及一般性的開發問題。這是KDE 4的版本。
KDE 3 架構概覽 (原始版本)
KDE 3 架構概覽,包括通用技術、函式庫、以及一般性的開發問題。這是KDE 3.0的版本。
KDE 2 架構概覽
KDE 2架構概覽,和上面的類似。這是 KDE 2.2 的版本。
DCOP
1999-2000年的設計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