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Research/Students (zh CN): Difference between revisions

From KDE TechBase
No edit summary
m (AnneW moved page Research/Students (zh CN) to Archive:Research/Students (zh CN) without leaving a redirect: Obsolete)
 
(No difference)

Latest revision as of 12:57, 23 June 2013


在课程中,作业,论文中使用KDE

全世界的学生,无论专业,无论年级,都可以是用KDE作为研究和使用开发的基础。

基于KDE的学生项目(Université Paul Sabatier, Toulouse, 法国)

在2007年,几个不同年纪的学生一起完成了诸如Umbrello和KPlato的KDE应用程序。 这些建模工具是学生们从中直接受益的应用程序。

更多信息: akademy.kde.org

“Google代码之夏” bounties项目(全球)

Google赞助学生们对KDE进行各种开发研究,增强功能,加强集成性等等。这场盛事开始于2005年。许多学生自此在课余时间学习它;由此受益非浅,而且可以在简历上添上浓浓的一笔。

更多信息:techbase.kde.org

把学习KDE作为一个项目(Johann-Wolfgang-Goethe-Universität, 法兰克福大学,德国)

KDE, 它完整的架构以及开发人员的热情使它成为了一项全人类的科学工作。 它着重分析了贡献者的组成, 各项子项目的起因以及整体工作分配, 质检和许可制度, 还有背后支持者的热情.

更多信息:www.soz.uni-frankfurt.de